一颗萌萌哒的爆炸糖

西汉组 一起来看流星雨

 邦良&信白 脑洞向

     三人蹲在屋顶。
  韩信:“喂喂,你们看到流星了么?”
  刘邦&张良:“没有。”
  韩信:“应该在这个点啊,难道报道出了偏差?”
  刘邦:“我突然想起一句诗:‘苟……’”
  一滴雨点落在张良鼻尖。
  张良冷静地用指尖抹去:“似乎下雨了呢。”
  刘邦:“怎么可以下雨?我还没有许愿让子房长命百岁身体安康……”
  韩信嘲讽道:“你是小女生么?看个流星还许愿。”
  张良仿佛没听见韩信的话,笑了笑,给刘邦理了理被雨水打湿弄乱的头发:“没关系,我会努力活那么久的。”
  雨越下越大,冰冷的雨点砸在韩信脸上。
  韩信心中被那对君臣搞得一片冰凉,他从屋顶上跳了下去,一头红毛完全被雨水浇蔫儿了。
  路过的李白幸灾乐祸:“呦,这不是重言么,怎么,被蓝爸爸一脚踩进了水坑?”
  韩信看见是他,也不生气,咧开嘴,露出一口白牙:“我刚刚为你许了个愿。”
  李白:“哦?是什么?”
  韩信:“愿你醉酒命中。”
  李白:“呵,那可巧了,我也许了个愿。”
  韩信:“什么?”
  李白:“愿你英年早逝。”
  一语成谶。
  第二天开局没多久,他们一同在峡谷战场上,做了别人的双杀。
  李白:“让你嘴贱。”
  韩信:“不是说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么?”
  李白:“你是小女生么?还有,愿我‘醉酒命中’是你的真实想法?”
  韩信:“喝酒不开车,开车不喝酒。”
  李白:“你不是说这是上分车队稳赢?”
  韩信:“怪我咯。”
  李白:“怪你,残血还过来干嘛?” 嘴上这么说,他心里却泛起暖意,难道,韩信是来救他?
  韩信:“当然是来围观你怎么死啊。”
  感动?不存在的。
  李白心想:活该你付出生命的代价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其实,醉酒命中和英年早逝,是我以前想的一个信白虐梗,然而……我怎么可能写虐文呢,舍不得呀。
  
  
  
  
  

评论
热度(51)
勿粉,工作党不写了。

关注的博客